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权威阐释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权威阐释
2021年09月17日 19:03: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9月17日

  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主题口号正式对外发布——

  “一起向未来”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阐释: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发出的声音是汇聚、是共享、是未来。

  “一起(Together)”展现了人类在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指明了战胜困难、开创未来的成功之道。“向未来(for a Shared Future)”表达了人类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传递了信心和希望;“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是态度、是倡议、更是行动方案,倡导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的中国宣扬,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