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走进乡村看小康 | 江苏射阳海丰村:渔船扬帆齐出海 佳节归航鱼满舱
2021年09月21日 18:00:0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现在您看到的是位于江苏盐城射阳县的海丰村。这里全面结束伏季休渔期,700多艘渔船整装重新出海。今年开海恰逢中秋,黄鱼、马鲛鱼等60多种海产品将为人们的团圆宴增色添彩。随着连续多年的休渔政策执行,海洋得以休养,海货个头越来越大,渔民生产效益也在逐年提升。现在,海丰村村民人均年收入超过3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进乡村看小康 | 江苏射阳海丰村:渔船扬帆齐出海 佳节归航鱼满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