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丁真、李子柒来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主场,德阳给你好看!
2021年09月22日 17:19:34 来源:德阳日报

  今年9月23日

  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作为本次全国丰收节三大主场之一

  9月22日至23日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四川)主场活动

  将在我市举办

  活动由

  “1+3”四川德阳全国主场活动

  3个相关活动

  10个现场配套活动组成

  甘孜州旅游形象大使丁真

  丰收节形象大使李子柒

  将到现场助力

  “1+3”四川德阳全国主场活动

  “1”即“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群众联欢活动”。

  “3”即“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诗歌大会暨‘中国·罗江诗歌节’系列活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绿色发展研讨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活动”。

  3个相关活动

  金秋消费季四川专场

  寻找100个川渝乡村女能人系列活动

  四川农业农村改革优秀案例评比活动

  10个配套活动

  百年农史展

  三星堆文化展

  农特产品展

  农村生产生活遗产展

  川渝乡村女能人成果展

  文创产品展

  特色美食展

  农机具展

  趣味活动

  民俗活动

  SUMMER

  上述各项活动除3个相关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在成都进行外,其余活动均在我市广汉市和罗江区举行。

  甘孜州旅游形象大使丁真、丰收节形象大使李子柒也将到现场助力。

  丁真

  李子柒

  看到这里是不是超级期待

  小本本拿出来

  活动内容提前“剧透”来了

  9月22日9:30-11:30

  广汉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绿色发展研讨会,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农业绿色增产增收技术研发运用、为农业生产插上“智慧”翅膀等主题展开演讲,通过头脑风暴,为农业绿色发展出谋划策。

  9月22日16:00-21:00

  罗江区景乐广场,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诗歌大会暨“中国·罗江诗歌节”系列活动。届时,将组织参观罗江区白马关镇万佛民俗村、合圣村花椒产业园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品鉴调元川菜美食。开幕式上,将举行精彩文艺演出,揭晓第二届“全国十大农民诗人”并颁奖,首发“乡村中国”星星特刊。

  9月23日9:00-10:30

  广汉市口袋公园(广汉市三星堆镇三星村)举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群众联欢活动,将充分融入长江流域和三星堆等主题元素,展现极具乡土特色的民俗歌舞表演、长江流域上游各省民族文化展演,连线各地庆丰收场景和开镰启动仪式等。

  9月23日10:50-11:30

  广汉市口袋公园(广汉市三星堆镇三星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宣讲员专场活动。

  小编已经忍不住

  在心里倒计时了

  相信不少小伙伴

  也有着一样的心情

标签:丰收节;中国农民;广汉市;罗江;主场;乡村;绿色发展;李子;旅游形象大使;四川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丁真、李子柒来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主场,德阳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