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抗疫纪实:“火眼号”正式工作 298名医疗、疾控工作者抵达巴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哈尔滨抗疫纪实:“火眼号”正式工作 298名医疗、疾控工作者抵达巴彦!
2021年09月23日 12:13:1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哈尔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消息,截至22日16时,哈尔滨市共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1例。其中,巴彦县10例,南岗区1例。

  疫情就是命令 298名医护、疾控工作者抵达巴彦

  疫情发生后,9月21日,黑龙江省疾控中心、黑龙江省医院共有298名工作人员连夜奔赴确诊病例所在地哈尔滨市巴彦县。黑龙江省医院还携带“火眼号”移动方舱检测实验室共同前往。经过一夜的调试,22日,“火眼号”移动方舱检测实验室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满负荷运转日检测能力近30000人次。

  巴彦县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 每两天每户外出一人采购生活必需品

  9月22日,巴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