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发改委: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
2021年09月25日 11:28: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24日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明确加强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上下游全产业链监管,严禁新增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加快存量项目有序退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根据通知,全面梳理排查虚拟货币“挖矿”项目,严禁新增项目投资建设。将“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增补列入《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淘汰类”。在增补列入前,将虚拟货币“挖矿”项目视同淘汰类产业处理,按照有关规定禁止投资。

标签:虚拟币;挖矿;产业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发改委: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