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庆假期 消费市场活力涌动】新业态释放新活力 消费新地标受热捧
2021年10月06日 13:51:2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假期消费市场的新风还体现在持续升级的业态模式,比如,很多城市的新地标就成为这个假期很受欢迎的消费地。

  “首店经济”、网红快闪、VR沉浸、直播带货,今天的商品零售,正在向个性化、数智化、高效化发展,各类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随着国庆期间众多城市首店、旗舰店开业,持续提升商圈品质,实现销售额、客流双增长。“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上海推出200余项特色活动打造“金秋购物旅游季”。

  监测显示,假期过半,上海地区线下消费实现两位数增长,而许多赶在国庆假期前开业的上海消费新地标,假期日均客流量更是达到47万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庆假期 消费市场活力涌动】新业态释放新活力 消费新地标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