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假期消费热起来 | 中秋+国庆 上海地区日常消费交易额环比增长8.7%
2021年10月07日 15:51:29 来源:央视网

  国庆假期,出门旅游持续升温,也带来了消费市场火爆。根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9月17日至10月6日举行的上海旅游节期间,包含中秋、国庆两个假期,上海宾馆酒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4%,较此前一段时间明显增长。

  上海地区旅游、餐饮、娱乐售票等日常消费类交易总金额360.8亿元,环比增长8.7%。参与相关节庆活动的市民游客达到2642.28万人次,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1623万人次。


标签:旅游景区景点;消费市场火爆;上海旅游节;宾馆酒店;节庆活动;上海地区;市民游客;国庆;旅游局;上海市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假期消费热起来 | 中秋+国庆 上海地区日常消费交易额环比增长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