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什么是生物多样性?总台新闻频道《生物多样性小百科》为你解答!
2021年10月07日 20:12: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11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即将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什么是生物多样性?它对地球生态系统和人类本身意味着什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对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有什么作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即将推出《生物多样性小百科》,于10月10日首播,同时登陆央视新闻和央视频,敬请关注!

标签: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地球生态系统;云南省昆明市;广播电视;生物多样性小百科;联合国;登陆;视频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什么是生物多样性?总台新闻频道《生物多样性小百科》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