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南省防总将防汛防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2021年10月08日 09:21:49 来源:央视网

  “海南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根据气象预报,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8日05时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北纬17.5度,东经111.3度,也就是在距离万宁市南偏东方向约17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

  预计,“狮子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将于8日夜间至9日上午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将转向偏西方向移动,穿过海南岛后,趋向越南北部。受其影响,8日白天到9日,海南省将有一次强风雨天气过程。

  根据《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决定于10月8日8时将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应急响应。请各单位按照《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工作规则》和《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操作手册(试行)》职责分工做好责任落实。

标签:海南省;防汛;总指挥;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南省防总将防汛防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