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共同奋斗理想
2021年10月09日 16:39:39 来源:央视网

  日前,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的90多位成员分别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并拜谒了孙中山纪念堂。

  参访团成员包括孙中山、黄兴等辛亥革命先辈的后裔、港澳台同胞等。大家表示,无论是身居海外还是港澳台地区都心系中华,希望能传承好革命先驱们的精神,在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积极献智出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不时吸引着参访团成员驻足观看。

  随着展览所呈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参访团成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昨天(10月8日)上午,参访团成员前往位于北京西郊的香山碧云寺,拜谒了孙中山先生纪念堂。随后,参访团成员又来到2019年正式对外开放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纪念馆中“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全景式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标签:参访团成员;中国共产党;香山;革命纪念馆;展览;辛亥革命;全景;孙中山纪念堂;港澳台同胞;孙中山先生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共同奋斗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