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甘肃东南部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发布道路结冰及霜冻预警
2021年10月11日 09:06: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磊

  从10月10日开始,甘肃省东南部地区普遍迎来降雪天气,截至10日晚9时,已有庆阳、平凉、陇南、甘南、定西、天水等市州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这些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注意出行安全。

  此外,受降雪降温影响,平凉、庆阳等地气象部门还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1日早间,部分地方将出现霜冻,地面最低温度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气象部门提醒:政府及农林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对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标签:霜冻;道路结冰;气象部门;防护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甘肃东南部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发布道路结冰及霜冻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