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科技助盲 点亮未来 天津开展智能家居无障碍进家庭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0:12:59 来源:津云APP

  “连上无线网络,将音箱与蓝牙温湿度计组成一个智能家居系统,通过语音,就能为我们播报出室内的温度和湿度……”10月11日,在第38个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天津市盲协围绕今年盲人节主题“新征程 新作为”,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正式启动庆建党百年华诞“科技助盲 点亮未来”──智能家居无障碍进家庭活动,帮助更多盲人融入社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伴着欢快的音乐拉开帷幕,市盲协向100户双盲家庭和独居盲人发放了智能家居产品,心之光无障碍交流中心教师王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盲人讲解,让大家很快掌握了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方法和特点。市盲协还将开展智能家居无障碍体验,入户安装、调试并进行使用指导,以解决盲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科技助盲 点亮未来 天津开展智能家居无障碍进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