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南海深处的危险一撞暴露了什么秘密?
2021年10月16日 12:06: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1016120542.png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碰撞,并造成多人受伤,恐怕人们至今还不知道在南海深处,竟隐藏着一艘美国海军的“海狼”级攻击核潜艇!

  不过,这惊险的一撞,却撞出了一系列巨大的问号:如此重量级的“攻击核潜艇”为何出现在南海?它究竟撞到了什么?是否造成了核泄漏并破坏了海洋环境?……

  面对一连串的世界追问,美国军方一如既往地语焉不详,极力淡化。他们,究竟想隐瞒什么?

  本片集中呈现了大量国外媒体就这一事件的细节报道,试图揭开这危险潜艇深藏在南海水下的秘密......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南海深处的危险一撞暴露了什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