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泛舟夜游亮马河!游船上尽赏北京城内“国际风情”
2021年10月21日 09:06:1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侴雪妍 实习生 吴默然

  近日,北京亮马河游船焕新启航,全程1.8公里,约45分钟,游船从蓝色港湾码头、燕莎码头对开,白天、夜间均可乘坐船只。修缮一新的铂宫水闸除了用于亮马河的防洪、蓄水和水位调节之外,还上演着光影秀,讲述亮马河的前世今生。

  亮马河是北京人非常熟悉的河流之一,曾经遭遇了严重的污染,朝阳区近年来持续对亮马河开展综合整治,如今亮马河恢复了往日的清波荡漾,从昔日“龙须沟”转型为“国际风情水岸”。

  亮马河游船也贯穿环保低碳理念,选用环保节能、光线柔和的灯具,选用了绿色低碳无污染的纯电动船,同时将噪音降到最低。


标签:旅游;游船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泛舟夜游亮马河!游船上尽赏北京城内“国际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