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渔船翻覆事故 两名中国船员被救起
2021年10月21日 11:06: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大杰 张昀

  经过彻夜搜救,20日下午发生在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的渔船翻覆事故中,9名落水船员中有2人被成功救起,两人均为中国船员,目前意识清醒,正被送往临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翻覆船只中的船员共有9名,其中4人为中国人,3人为韩国人,另有两名印尼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标签:翻覆;搜救;船员;争议岛屿;中国船员;韩国人;独岛;印尼;竹岛;落水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渔船翻覆事故 两名中国船员被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