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无畏洪水 印度新婚夫妇坐大锅去办婚礼
2021年10月21日 15:27:57 来源:央视网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连日暴雨导致印度多地发生洪灾,喀拉拉邦南部地区的一对新婚夫妇无奈乘坐一口锅前往婚礼地点,视频迅速在网络走红。可以看到新娘和新郎身着婚礼服装,坐在一个巨大的铝锅中,旁边有两名男子推锅前行,洪水已经淹没大腿,前方还有摄影师努力捕捉着这不寻常的婚礼画面。

标签:印度斯坦时报;铝锅;发生洪灾;婚礼地点;婚礼服装;新婚夫妇;摄影师;新郎;新娘;视频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无畏洪水 印度新婚夫妇坐大锅去办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