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国民营企业发展成效明显 实现多个“零的突破”
2021年10月21日 17:29:50 来源:央视网

1634808561(1).png

  央视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10月21日)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两年来我国民营企业发展成效明显,实现了多个“零的突破”。

  在油气进出口领域,民营企业首次获得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格、成品油非国营出口资格。在铁路投资建设领域,首条民间资本控股的杭绍台高铁有望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在核电领域,首家民营企业参股投资核电项目。

  截至8月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达52.5万亿元,比年初增长11.5%。前8个月,银行机构新发放的企业类贷款中,53%发放给民营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民营企业发展成效明显 实现多个“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