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长征|宁夏西吉:民生保障兜稳“新幸福”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时代·新长征|宁夏西吉:民生保障兜稳“新幸福”
2021年10月22日 08:14:00 来源: 新华社

image.png

  1936年10月,长征红军跨越千难万险来到宁夏西吉县将台堡,远远看见对方时情不自禁地大喊“我们胜利会师了”。

  那一刻,奔跑、拥抱、泪水、笑容都这里凝聚。

  近年来,西吉县赓续长征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于2020年实现脱贫,标志着曾有“苦甲天下”之称的西海固地区告别绝对贫困。

  小康新生活里,一系列民生保障政策,兜稳了群众的“新幸福”。

  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西吉县换新颜、谱新篇,在新长征路上整装再发,向着美好富裕的新画卷奋力奔跑。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2110/W020211022296369448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