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舞台艺术如何守正创新?天目新闻专访《京城大运河》主创团队
2021年10月23日 10:12:1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邱伊娜 记者 姚群

  10月22日,我国第一部以京城大运河为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京城大运河》在杭州大剧院上演,其以传统京剧与西方交响乐融合的形式,描摹大运河北京段历史发展脉络,彰显北京城独树一帜的历史文化风貌。

  天目新闻记者专访了四位主创大咖,他们分别是北京交响乐团团长孟海东;北京京剧院院长刘侗;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指挥李飙;北京京剧院程派名家迟小秋。我们来聆听他们心目中的中国国粹与西洋交响乐碰撞融合背后的故事。


标签:大运河;北京交响乐团;历史文化风貌;舞台艺术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舞台艺术如何守正创新?天目新闻专访《京城大运河》主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