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15分钟充满电的电池靠谱吗?
2021年10月24日 10:20:2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甘居鹏 施雄风 视频编辑 连晓佳

  近年来,多起电动自行车充电爆炸事故引发人们关注。在10月21日召开的第一届中国电动自行车充换电技术创新大会上,发布了《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技术规范》。随着锂电池市场渗透率逐渐提升,换电设施的铺设将成为未来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的一个重要解决方案。

  在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现场,天目新闻记者发现了不少企业正在布局快充电池领域,号称15分钟就能充满电,这样的技术安全吗?一起来看看!

标签:电池;快充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5分钟充满电的电池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