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内蒙古额济纳旗全力保证物资供应 市场保供措施和物资储备能够满足正常需求
2021年10月25日 16:24:26 来源:央视网

  内蒙古阿拉善盟昨天(10月24日)下午举行疫情发布会,会上公布疫情发生后,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两级财政先后划拨款项共8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阿拉善盟发改委副主任 王宏伟:调拨采购物资300余吨、能源物资1150吨、医疗物资35万余件,接受社会捐助抗疫物资价值200余万元、捐款51.7万元,市场保供措施和物资储备能够满足正常需求。

  在额济纳旗,当地组织指导有条件的超市、粮店、果蔬店、药店等复工开业。同时加强价格监管,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阿拉善盟发改委副主任 王宏伟:推出“不接触配送”等服务模式,发布商超、菜店、药店、医院等服务电话和微信号,顾客在线下单或向社区网格员说明需求,额济纳旗政府补贴一定配送费用。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内蒙古额济纳旗全力保证物资供应 市场保供措施和物资储备能够满足正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