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惊艳!一步一景 动态呈现浙江丽水版《清明上河图》!
2021年10月26日 08:59:50 来源:天目新闻 天目号@丽水广电新媒体中心 编辑 王秀萍

  “处州忆夜”——2021瓯江山水诗路“非遗购物节·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原汁原味的处州历史风情和市井生活画卷,生动讲述瓯江山水诗路文化故事,开启了一场梦回千年的奇妙之旅。在著名导演、跨界艺术家罗可歌的执导下,一场全新的情景融合的沉浸式体验秀现场开“秀”!

  这场融合宋韵文化的沉浸体验从一个楚楚动人的故事开始,通过跟随情景人物“楚楚”寻找“处士星君”,从处州府城到应星楼,从“画中游《山水有相逢》”到“诗词会《诗路汇应星》”。通过一步一景的细节设计、全感官体验的沉浸式空间,生动描绘出一幅动态呈现的丽水版“清明上河图”,如梦如幻!

标签:清明上河图;文化故事;体验;丽水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惊艳!一步一景 动态呈现浙江丽水版《清明上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