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华全媒+丨胡杨林里“驼峰油饼”递温情
2021年10月26日 11:35:00 来源:新华社

1WF~$EK5V(2(U{E7V{]43SV.png

  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靠近胡杨林景区,许多前来参观的游客选择住在苏木内的民宿。疫情发生后,22名游客滞留在巴彦陶来苏木。巴彦陶来苏木的农牧民得知消息后,每天炸油饼、蒸馍馍、压面条,送给滞留游客。

  牧民斯琴高娃之前在景区内经营小吃摊位,景区封闭后,她将大油锅带回家,开始为滞留游客炸油饼。考虑到滞留游客中老年人较多,斯琴高娃用酥油和面,使用驼峰油炸制油饼,这样炸出的油饼更加松软。

  当地农牧民通过用心制作的家乡美食,向滞留游客传递温情。

  记者:贺书琛、魏婧宇、贝赫、王雪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华全媒+丨胡杨林里“驼峰油饼”递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