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丰收季!宁波奉化渔民一网捕上4万斤大鮸鱼 售价可达200万元
2021年10月31日 09:59:3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陶韬 通讯员 景士杰 王林威

1.png

  近日,两艘渔船装载着约1500箱大鮸鱼,缓缓靠上宁波奉化莼湖的双山码头。码头上,不少搬运工人和渔民提前得知消息,都来看热闹。“没想到一网抓上来4万余斤大鮸鱼,能卖近两百万元,真是运气太好了!”奉化莼湖街道桐照渔村的渔船主林武锵脸上乐开了花。据介绍,这批大鮸鱼,总重量超过4万斤,关键是条形大,普遍规格在10斤以上,个大的一条就有20多斤。

  为了保鲜,渔船停稳后,工人们把一箱箱大鮸鱼从船舱提上来,经过滑板运上岸,立即加冰、装车运走。据林武锵介绍,这批大鮸鱼到达码头立刻运去温州销售。

  连看惯了鱼获的桐照老渔民都惊叹“难得”。渔民林武森说,眼下正是鮸鱼上市的时候,一网捕上几百箱算不错了,“这次捕获的鮸鱼,不仅数量超多,还都是大鮸鱼,好几年都没见到,真是大丰收了!”

标签:鮸鱼;林武;渔民;渔船;码头;搬运工;滑板;船舱;大丰;渔村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丰收季!宁波奉化渔民一网捕上4万斤大鮸鱼 售价可达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