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每年可领200元打车券 杭州推出助老就医暖心出行计划
2021年11月03日 08:18:1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张孙超

  10月31日,全国老龄办推出了“助老暖心出行计划”。“助老暖心出行计划”一期将在北京和杭州两地率先实施。两地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每年可领取200元助老就医出行补贴。补贴每季度发放50元,可以直接一次抵扣用于往返医院就医的打车费用。优惠券如何领取,老年人又将如何使用优惠券。记者用镜头带你看一看。

标签:出行计划;老年人;医院就医;补贴;镜头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每年可领200元打车券 杭州推出助老就医暖心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