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沙雅县棉农自豪说:“我家的日子跟墙上的《花开富贵》一个样”
2021年11月05日 21:14:32 来源:新疆日报

  11月5日,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走进沙雅县,开展了《全国百家媒体同步直播/新疆的棉花丰收啦!》大型连线直播。在直播中,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英其满村村民阿迪力·艾合买提带网友们参观了他的家。他说,这些年他们家的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家里电视、冰箱等电器一应俱全。他妈妈还是一位“十字绣达人”,客厅里挂着她亲手绣的《花开富贵》。阿迪力说,他家如今的生活就像这幅十字绣一样——“花开富贵”幸福满满。

标签:阿迪力;沙雅县;花开富贵;托依堡勒迪镇;艾合买提;生活条件;新疆日报;直播;石榴;十字绣达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沙雅县棉农自豪说:“我家的日子跟墙上的《花开富贵》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