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致敬道德模范 传递榜样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时政现场说丨致敬道德模范 传递榜样力量
2021年11月06日 08:36: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5日,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德润人心,总书记一直关爱礼敬道德模范。

image.png

  代表们说:“我们只是普通人,但在国家、人民需要之时一定会挺身而出。”

  虽然他们只是做了一些平凡的“小事”,然而他们却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极致,把初心一直坚守。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也感染着我们。相信,这些美好的品格,也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