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银川市25941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已解除相应管控措施
2021年11月08日 10:58: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周航

  解封后,居民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花。

  11月7日,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

  截至11月7日16时,经专家组分析评估,截至11月7日16时,经专家组分析评估,银川市已对69个楼宇,570个单元,12356户,25941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解除相应管控措施。

  (图片来源:银川新闻网)


标签:银川市;专家组;冠状病毒感染;社区工作人员;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管控措施;监测人员;志愿者;评估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银川市25941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已解除相应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