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暴雪中通辽小伙两天救援六七十辆车 直到自己车坏了才停下来
2021年11月10日 09:03:0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华炜

  近日,内蒙古通辽迎来暴雪,导致路上许多车辆被困。市民魏先生和2个朋友见状,开着自己的越野车上路免费救援。

  从11月7日晚上六七点钟开始上路,魏先生和朋友一直干到11月8日凌晨4点左右。休息3、4个小时后,早上7、8点起来,继续救援到当天下午5点半,直到自己的车坏了才停止,救援了大概有六七十辆车。

  “如果车陷得浅的话,就用手推出去,车陷得深的话,就用拖车绳拽出去,路边有着急去医院的老人小孩也会免费接送。”魏先生表示,自己不是第一年在冬天上路帮忙,之前几年也会和对象一起出门免费在雨雪天捎人。

  (视频来源:拍客“惠济镜头视频”)

标签:救援;暴雪;雨雪;越野车;免费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暴雪中通辽小伙两天救援六七十辆车 直到自己车坏了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