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学而思母公司好未来宣布 从2022年起退出初中和小学学科类培训
2021年11月13日 11:40:03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姜赟

  今天,好未来在微博上宣布,将从2022年起,退出初中和小学学科类培训。

U020211113345812876986.png

  学而思杭州的人员表示,不折不扣完全的合规的前提下开展业务:严格落实“双减”工作的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好未来在中国内地的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我们将保质保量完成用户已报名的此类课程服务。

  未来,在合规前提下,继续探索拓展其他教育服务和技术服务——

  素质教育方向。好未来将大力发展素质教育,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素质教育课程,科学、益智、人文、美育、编程、口才、围棋……赋予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技术服务方向。好未来也将继续加强对全日制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技术服务。2019年,好未来成为智慧教育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承建单位。好未来至今已获得数百项教育科技专利授权,并拥有600余项软件著作权。

  主要基于AI 教育场景应用的研究,覆盖了语音识别、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研究的多个分支领域。

  好未来保持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密切深入合作。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好未来与2019年和2020年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实施"人工智能促进未来教育"计划,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以互联网和AI等技术为基础、具备危机应对能力的开放性在线学习系统。

  海外业务方向。好未来也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几年前就已开始布局,目前已在美国、英国等落地多个海外项目。早在2019年,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就已经在美国硅谷开办了分校ThinkAcademy,在当地开展中国神话、美食文化、建筑历史、传统节日、数学思维等有趣的课程。

  学而思品牌还会存在,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从事相关业务。

  对于家长关心的问题:

  已报课程我们还在正常上课,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课程可以上到2021年12月31日。

  在课程结束前,可随时按比例退费,家长可以完全放心。

  2021年12月31日以后,好未来不再提供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课程服务。据悉,一些学科类非营利机构正在依法申请办学许可。

标签:好未来;课程;人工智能;素质教育;学科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而思母公司好未来宣布 从2022年起退出初中和小学学科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