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明天开市!北京证券交易所门牌今日正式吊装
2021年11月14日 10:49:04 来源:央视新闻

  11月14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金融街,北京证券交易所办公大楼正在进行门牌吊装和焊接的工作。明天(15日),北交所所有股票将在这里正式开市交易。

  与金融街1800多家金融机构楼宇风格类似,北交所的门牌也采用了烫金的大字,象征着好的寓意。开市当天,新三板精选层的71家挂牌公司将平移至北交所。另外,10家已完成公开发行等程序的企业将直接在北交所上市。届时,北交所上市公司数量将达81家。北交所在开市筹备过程中,市场各方反应积极、踊跃参与。目前已有累计超210万户投资者预约开通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

标签:北交所;金融街;门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北京市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明天开市!北京证券交易所门牌今日正式吊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