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外逃20年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国俊被遣返回国
2021年11月14日 17:08: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外逃2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许国俊被强制遣返回国
外逃2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许国俊被强制遣返回国

  11月14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有关部门和广东省监察机关共同努力,外逃2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许国俊被强制遣返回国。

  许国俊,男,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涉嫌会同开平支行前后两任行长许超凡、余振东贪污、挪用巨额公款,2001年外逃美国。中方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国际司法执法合作,锲而不舍开展追逃追赃工作,余振东、许超凡分别于2004年、2018年被遣返回国,办案机关和中国银行已从境内外追回涉案赃款20多亿元人民币。

标签:遣返;外逃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逃20年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国俊被遣返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