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1长沙马拉松将以“线上赛”形式举办
2021年11月16日 09:11:2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谭畅

  2021长沙马拉松组委会12日宣布,原定于11月13日举行的2021长沙马拉松将取消线下赛事,连续第二年以“线上赛”形式举办。

  据赛事组委会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取消原计划于13日举行的2021长沙马拉松线下赛事。“线上赛”有关信息后续将通过长沙马拉松官网等渠道另行发布。此前,赛事组委会已发出公告,暂缓报名抽签。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共有近19万名路跑爱好者参加2020长沙马拉松线上赛。

标签:马拉松;长沙;线上赛;抽签;渠道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长沙马拉松将以“线上赛”形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