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甘肃张掖甘州区快递、商超恢复营业 禁止广场舞等群体性聚集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09:4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安文剑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1月16日起对部分疫情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一、快递企业经市邮政管理局审核批准后有序恢复营业,其他物流企业经区商务局审核批准后有序恢复营业,所有邮寄货物逐件进行全面消毒后,通过无接触方式定点投递。严禁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网购、代购、邮寄任何商品物品。冷链食品物流企业暂不恢复营业。

  二、大型超市、商场(商业综合体)、服装销售、电器及电子产品销售维修、广告复印、金银首饰销售、照相摄影、家居用品、图书销售、五金建材、汽车销售维修等经营单位,经区市场监管部门审查批准后全面恢复营业,并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扫码、一米线、40%承载量、场所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三、宾馆、酒店、招待所等住宿服务经营单位,在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前提下,由经营主体申请,经区商务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审查批准后逐步恢复营业。

  四、公园、广场、公厕等公共场所和设施在全面做好环境消杀基础上有序开放,禁止广场舞等群体性聚集活动。

标签:甘肃;商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甘肃张掖甘州区快递、商超恢复营业 禁止广场舞等群体性聚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