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17日零时起 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三条措施正式实施
2021年11月16日 16:5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乐乐 邓煜洲

  今天(11月1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261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加强进京管控和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介绍,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的三条措施将正式实施,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乘坐飞机、火车、省际客运班线进(返)京人员,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自驾车进(返)京人员,须持抵京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前往进京检查站查验。

标签:北京;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17日零时起 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三条措施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