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外媒:昂山素季被控选举欺诈 此前被控犯煽动叛乱和腐败罪
2021年11月17日 08:38:07 来源:环球时报

  据缅甸媒体16日报道,该国看守政府指控包括昂山素季在内的16名官员在2020年大选中犯有欺诈罪。报道没有详细说明针对这一指控的庭审何时开始。昂山素季此前已经被控犯有多项罪行,包括煽动叛乱和腐败等。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数十年的监禁。

  今年2月1日,缅甸军方发动政变,扣押昂山素季等高官。2月2日,缅甸国防军总司令部宣布成立国家管理委员会。8月,国家管理委员会改组为看守政府。

标签:十年;庭审;叛乱;政变;监禁;司令部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媒:昂山素季被控选举欺诈 此前被控犯煽动叛乱和腐败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