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举行
2021年11月17日 21:03: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何春中

  经中央批准,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央领导同志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承办,时间为1天。

  在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表示,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从中央层面第一次对网络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本次大会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定位于打造我国网络文明的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网络文明互鉴平台。

  盛荣华介绍,大会主论坛将发布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和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7个分论坛的主题包括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生态治理挑战与应对、网络法治、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等。届时,一系列网络文明建设成果也将在分论坛发布。


标签:网络文明;中央网信办;中央;大会;国家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