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阿根廷股市主要股指连续4天累计下跌近10%
2021年11月18日 10:02:11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宫祥诚

  当地时间17日,阿根廷MERVAL股指由于风险厌恶下跌3.5%,连续4个交易日累计下跌接近10%。

  分析人士指出,股指下跌与阿根廷执政党联盟“全民阵线”在11月14日举行的阿根廷议会中期选举中失利有关,一些持有国债的企业可能会因为国债价格下降的预期而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标签:阿根廷;股市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根廷股市主要股指连续4天累计下跌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