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班农对藐视美国国会的指控拒绝认罪
2021年11月18日 10:11: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1月17日报道,美国联邦法院当日发布的通知文件显示,特朗普政府时期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对藐视美国国会的指控拒绝认罪。

  该通知是在即将举行听证会之前发出的。11月18日,班农将在地区法院出庭。

  目前,班农面临两项藐视国会的指控,一项是未在10月14日的听证会上出庭;另一项是拒绝向调查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的众议院委员会提供文件。司法部表示,每项罪行对应的刑罚均为30天至1年监禁和罚款。

  班农表示,他的团队将抗争到底。

标签:美国;国会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班农对藐视美国国会的指控拒绝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