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11月18日起 银川火车站12对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2021年11月18日 10:19: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郭长江 牛巧刚 郭宝来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宁夏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和好转,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1月18日起,银川火车站将陆续恢复运行12对旅客列车,其中动车组列车10对、普速列车2对。此次恢复列车开行方向有西安北、上海、杭州、中卫南等地。

  详细情况如下:

  11月18日,恢复开行列车共计6对,其中动车组列车5对、普速列车1对。具体为银川至西安北间动车组列车4对,庆阳至西安北间动车组列车1对;银川至上海方向的普速列车K359/60次1对。

  11月19日,恢复开行银川至中卫南间动车组列车5对,具体车次为C8211/2次、C8213/4次、C8215/6次、C8217/8次、C8219/20次。银中城际列车的恢复运行,不仅满足区内百姓出行需求,而且为空铁换乘旅客提供极大的便利!

  11月21日,恢复开行银川至杭州方向的K1805/6次普速列车1对。

  随着出行旅客的逐渐增多,银川火车站及管辖各站加大候车室、售票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力度、通风频次。严格按照宁夏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进出站旅客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并对旅客候车时采用分散就座、排队保证“一米间隔”等举措,确保旅客健康、有序出行。火车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出行过程中,请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要求。同时列车信息随时变化,以车站公告为准。需要出行广大旅客要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和车站公告,或者拨打车站问询电话0951-3922222了解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标签:火车站;列车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月18日起 银川火车站12对列车逐步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