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让军用被装申领 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
2021年11月22日 10:22:56 来源:科技日报 郭闻宇 雷键

  “登录全军被装精确申领服务平台,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大家就可以申领被装,操作就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保障处处长赵梓辰正在为全体官兵讲解精确申领被装的操作程序和注意事项。通过落实标准和培训宣传等有效措施,该支队实现了按需申领的精确被装保障目标,转变了官兵“发什么穿什么”的被动保障观念。

  据了解,全面推行被装网上精确申领服务后,该支队保障处依托被装申领平台和地方物流公司,积极协调联系被装厂家,最大限度将被装型号协调到位,更好地满足了支队官兵执勤战备、教育训练和日常生活的穿着所需。

  为进一步提高被装申领发放效率,减少官兵从“选购”到“上身”所需的时间和程序,支队军需保管员与基层主官、司务长经过实地论证,分区划片设立不同区域的存放点,让分布于3个区的中队官兵都可以就近领取被装。实际操作中,机关业务股室及时更新档案信息,核对人员资料,确保配送保障到个人,让基层官兵能第一时间感受到精确申领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标签:申领;支队;档案信息;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军用被装申领 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