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6个月就住爸爸外卖箱的宝宝长大了!爸爸深情讲述孩子生活点滴
2021年11月20日 10:40:3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贾晓雯

  近日,江苏常州“外卖宝宝”霏儿刷碗的视频走红网络,这个3岁的小女孩就是此前6个月大时就住在爸爸外卖箱的“外卖宝宝”,她再次用治愈的笑容打动无数网友。

  霏儿的爸爸李园园是一名普通的外卖员,一家三口蜗居在不到10平方的出租屋内。霏儿5个月大时得了小儿肺炎,治疗花光了家中积蓄。为了挣钱,霏儿妈妈在菜市场卖猪肉,爸爸则骑着电瓶车日复一日地送外卖,霏儿便过上了早上跟着爸爸送外卖,下午和妈妈呆在菜场的生活。

  “这三年里,孩子慢慢长大了,我们的外债还完了,小日子也慢慢的改善了。”李园园说,这都不算什么,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三口这样的一个生活状态和氛围是最宝贵的,“收获最多的也是孩子的陪伴,和孩子带给你的快乐。”

  如今,3岁的霏儿每晚都会给归家的爸爸端上热腾腾的饭菜。霏儿的妈妈说,有了她以后,生活再苦也有了目标。李园园有个朴素的愿望,他说:“其实也没有期待什么大富大贵,目前就想在霏儿上学之前,能攒一些钱,在我们这边买个房子,户口落下来,孩子以后好上学。”

  (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外卖;外卖宝宝;视频;电瓶车;江苏常州;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个月就住爸爸外卖箱的宝宝长大了!爸爸深情讲述孩子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