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五彩枫景醉游人 苏州天平山枫叶迎来最佳观赏期
2021年11月24日 08:27:3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李翔 拍友 俞正阳 陆锐

  11月23日,苏州天平山的枫叶红了八成左右,景色美不胜收。天平山是与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长沙岳麓山齐名的赏枫胜地。这些枫树与江南本地的枫树不同,叶片呈三角状,又名“香枫树”。深秋时节,枫叶由青变黄,接着由黄变橙,由橙变红,最后再由红变紫,故称“五色枫”。

标签:枫树;苏州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彩枫景醉游人 苏州天平山枫叶迎来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