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今天六家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2021年11月26日 09:51: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海瑞金医院、中山医院、同济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25日均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家和上海疫情防控要求,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华山医院今晨发布消息,即刻起虹桥院区(闵行区金光路958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总院、浦东院区、北院、江苏路分部及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今天(26日)一早,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一早也发出公告,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江宁路1291号)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标签:医疗服务;门急诊;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普陀区;上海市;闵行区;互联网;运行;暂停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今天六家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