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费城发生该市2021年的第500起凶杀案
2021年11月26日 11:2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11月25日报道,美国费城于24日下午发生了该市2021年的第500起凶杀案。24日16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持枪多次射击一名女子,该女子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费城市长吉姆·肯尼(Jim Kenney)将暴力事件的增加归咎于非法枪支流入该市,并指责州立法者在制定更严格枪支法方面的努力不足。


标签:犯罪嫌疑人;暴力事件;非法枪支;美国费城;凶杀案;福克斯;女子;持枪;射击;指责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费城发生该市2021年的第500起凶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