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际乒联发表声明:绝不容忍任何种族主义言论或行为
2021年11月29日 10:00:57 来源:@中国日报 蒋成龙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官方微博@ITTF国际乒联 发表声明称,强烈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声明称,乒乓球大家庭是一个由227个会员协会组成的全球社区群体,多样性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声明说:“我们绝不容忍任何种族主义言论或行为,我们正与当地组委会紧密合作,以杜绝我们的比赛中再次发生种族主义事件。 ”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中国选手梁靖崑与英格兰选手皮切福德进行的2021休斯敦世乒赛男单1/8决赛比赛中,场边一名白人男子涉嫌呼喊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口号。国际乒联声明配图显示,比赛1号场地旁边的LED屏幕上,已经用英文打出“国际乒联反对种族歧视”的字样。


标签:国际乒联;种族歧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种族主义事件;种族主义言论;世乒赛男单;白人男子;北京时间;会员协会;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乒联发表声明:绝不容忍任何种族主义言论或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