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最新疫情排查情况:1人核酸阳性 7份样本检测阳性
2021年12月04日 10:17:34 来源: 上海发布

  12月4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截至12月4日9时,累计排查12月2日本市确诊的2例本土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266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其中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2月3日已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余26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114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在沪筛查人员6802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采集环境样本1954份,其中7份样本(系病例家庭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余均为阴性。


标签: 核酸;阴性;检测;排查;样本;病例;隔离;工作领导小组;采集环境;...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最新疫情排查情况:1人核酸阳性 7份样本检测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