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创造历史!苏翊鸣夺单板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2021年12月05日 11:58: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5日,单板滑雪世界杯斯蒂姆博特站。中国选手苏翊鸣在男子单板大跳台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55.25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首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苏翊鸣在预赛中发挥出色,以93.00分晋级决赛。决赛第一轮,苏翊鸣得到85.00分排名第三。第二轮,苏翊鸣得到70.25分,总分155.25分,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第三轮苏翊鸣最后一个出场,此前结束比赛的运动员没有人两滑得分超过155.25分,最终苏翊鸣凭借前两滑的出色发挥,夺得冠军。

标签:单板滑雪;晋级决赛;中国选手;排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创造历史!苏翊鸣夺单板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