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荣耀医者公益活动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树立医者典范 礼赞大医精诚
第六届荣耀医者公益活动举办
2021年12月09日 09:58:55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12月8日,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主办,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六届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赵嘉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活动共选出111位(支)荣耀医者及团队,分别授予“金牌团队奖”“金柳叶刀奖”等奖项。其中,5位医学界德高望重的医者获得“生命之尊”奖项,他们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陈彤云,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陈德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感染中心主任医师徐莲芝,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石学敏,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薛伯寿。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