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两次酒精测试数值不符 涉事民、辅警停职接受调查
2021年12月10日 11:40:25 来源:央视网

  12月6日,一段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交警直播查酒驾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交警对一男子进行了两次吹气酒精测试,第一次数值为103,第二次为45。

  12月9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曹妃甸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情况通报称,已成立由曹妃甸区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区公安局法制预审支队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全面深入调查,涉事民、辅警现已停职接受调查。

标签:区公安局;视频;联合调查组;交警;公安网络;纪检监察;酒精测试;查酒驾;第一次;河北省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次酒精测试数值不符 涉事民、辅警停职接受调查